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我国成功从加拿大遣返一在逃通缉犯
2009年10月29日 05:50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记者28日从公安部获悉,经公安部与加拿大执法部门密切合作,被中国公安机关通缉的合同诈骗犯罪嫌疑人刘晓全日前被遣返回国。

据公安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刘晓全,男性,四川省自贡市人,于2006年3月利用虚假合同骗取被害人履约保证金40万元人民币并潜逃美国,后逃至加拿大。目前,四川省公安机关已将刘晓全押解回川,并对此案继续开展调查。

公安部表示,刘晓全为近年来我国公安机关通过警务合作渠道从加拿大成功遣返回国的又一在逃犯罪嫌疑人。此次中加执法部门的成功合作,表明了两国警方维护法律尊严、捍卫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和积极态度。公安部继续加强与加拿大方面的警务合作,携手打击各类犯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