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云南陆良一煤矿发生群体性事件 11辆警车被砸
2009年08月31日 10:08云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发现场 记者杨赋/摄

受伤的村民陈美花在病床上非常痛苦 记者杨赋/摄

8月26日早上,家住陆良县活水乡石槽河村委会大村子村的方大妈没有像往常一样到地里收烤烟,而是和其他村民一起聚集到位于村口的石槽河煤矿。“听说他们(煤矿)又要施工,我们去协商赔偿。”当天中午,这次“协商”演变成一场冲突,8位村民、3名煤矿企业员工和7位现场维持秩序的民警在冲突中受伤住院,11辆警车被砸。

截至昨日下午,仍有9名伤者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

现场:出事煤矿已停工

昨日上午11点,石槽河煤矿工地上停满了施工车辆及大型施工设备。煤矿位于石槽村委会大村子村一个微微隆起的小山丘上,四周是成片的玉米地和满目的青山,裸露在外的煤炭似乎就是这个山村财富的象征。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