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扬州女市委书记王燕文发布“信箱启事”望民众监督
2009年08月31日 09:3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刚刚履新出任中共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在官方网站上,向460万扬州市民公开发布她的信箱启事,阐明她的理念,要倾听民声、纾解民忧、汇聚民智、为民办事。

市委书记信箱即“公仆信箱”,又称网上信访平台,是与群众沟通无障碍的平台,王燕文书记在她的信箱启事中表示,“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向人民学习、为人民办事、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是职责,更是使命。要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做到眼里有百姓的利益,心里有百姓的位置。”

王燕文出任扬州市委书记十天来,邀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召开民主协商会,向他们通报有关情况,并进行民主协商;先后走进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委统战部等部门,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与大家进行座谈。同时她主持召开了市委新班子首次常委会,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积极应对,提出走创新发展之路,让精致城市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同时,拥有创新、优雅的市民。

从扬州新书记的任职表态讲话以及近期活动中,对外释放出最大的亮点为民服务,强调民生、注重民生、重视民意,也说明地方官员在施政中把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职责,也就是说,唯GDP论政绩、急功近利、搞形式主义和形象工程的时代渐行渐远。

(中国新闻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