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福建福安境内客车翻车9人死亡27人受伤(组图)
2009年07月21日 23:02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7月21日,消防人员在车祸现场展开救援。新华社发(侯均涛 摄)

7月21日,消防人员营救车祸受伤人员。新华社发(侯均涛 摄)

7月21日,消防人员营救车祸受伤人员。新华社发(侯均涛 摄)

新华网福州7月21日电 (记者沈汝发) 21日上午,福建省宁德市下辖的福安市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27人受伤。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启动紧急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处理。

据宁德市政府介绍,10时31分,车牌号为闽JY1230的大型客车从宁德开往福安,行至高速公路沈海线(闽)福安连接线路段,与车牌号为闽J6233A号小轿车碰刮后,翻入路右护栏外,造成8人当场死亡,其中一名为儿童,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抢救无效死亡,27人受伤,其中6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安、消防、安监、交通、卫生、高速交警等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施救处理。

同时,宁德市成立“7·21”交通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目前,重伤员正在积极抢救中。

宁德市   受伤   客车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沈汝发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