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徐才厚出席国防大学2009学年夏季毕业典礼
2009年07月21日 20:53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徐才厚出席国防大学2009学年夏季毕业典礼时勉励毕业学员

在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进程中

不断取得新进步创造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王玉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1日出席国防大学2009学年夏季毕业典礼,代表胡锦涛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一同出席。

毕业典礼上,徐才厚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讲话。他指出,通过在国防大学的学习,大家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锤炼了作风,提高了素质,为今后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了基础。希望大家把毕业典礼作为一个新的开始,在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进程中继续提高能力素质,不断取得新进步、创造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徐才厚向毕业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在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上下功夫。当前要突出抓好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始终保持大事大抓的强劲态势,把学习实践活动搞得更加扎实和富有成效。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提高领导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的实际本领。二是要在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中尽职责。按照新的军事训练《大纲》要求,进一步在部队兴起大抓军事训练热潮,在加强核心军事能力建设的同时统筹加强非战争军事行动能力建设。三是要在保持部队安全稳定和维护社会稳定上用气力。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坚持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坚决维护新疆稳定,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在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上做模范。认真贯彻军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中级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和政绩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和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坚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推动部队建设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徐才厚希望国防大学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治校方向,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进一步加强校风建设,深入推进教学科研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水平。

解放军四总部、国防大学和军委办公厅领导出席毕业典礼。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玉山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