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交警系统将开展迎国庆、保平安、促和谐活动
2009年07月21日 20:49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国交警系统将采取5项措施深入开展“迎国庆、保平安、促和谐”活动

新华网廊坊7月21日电(记者 隋笑飞)全国交警系统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切实采取5项措施,扎扎实实地开展好“迎国庆、保安全、促和谐”活动。

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现场会21日在河北廊坊举行,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会上讲话时做上述表示。这次的会议主要任务是积极探索符合河北实际的交管工作模式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为国庆6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刘金国说,河北省公安交管工作在交管工作体制、机构规格、基础设施、执法管理、经费保障等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河北交管工作模式,符合现代交通管理的客观需要,代表了交通管理的发展方向和基本要求,对全国公安交管工作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

记者在会议期间采访时切身感受到,“阳光执法”彰显交管公信力,信息化建设为交通管理插上科技翅膀。在河北省公安厅环京护城河指挥部的大屏幕前,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张永良通过GPS语音调度,了解路面管控情况,精确指挥调度;河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涿州大队公路执法警务室内接入了公安网和互联网,可以对人员、车辆的信息进行核查,实现了信息互通,室外执勤区域安装四路监控探头覆盖整个执勤区域等。

刘金国介绍,我国交警系统将采取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抓好事故预防、切实规范执法工作、广泛开展便民服务、切实关心爱护民警等5项措施深入开展“迎国庆、保平安、促和谐”活动。

迎国庆   交警   交管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隋笑飞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