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世博会将建台湾馆 台北世贸中心签署参展协议
2009年07月21日 20:3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社上海七月二十一日电(陈婷婷 于俊)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二十一日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参展协议。

据悉,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将在上海世博会A片区建造台湾馆。

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台湾馆以“山水心灯”为主题,造型宛如一盏巨大的孔明灯,由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师,台北一零一大厦设计者李祖原团队设计建造。希望能够借天灯祈福许愿,突出两岸一脉相承的文化。提倡未来城市文明“回归自然、回归心灵”,其七大展示内容分别为:山水剧场、点灯水台、台湾之心、台湾之窗、心灵剧场、城市主题广场、城市艺廊。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从台湾馆“天灯”的主题看到两岸一脉相承的文化。

同时,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表示将参加网上世博会,建立富有本地特色的模块,还将组织台湾的文艺团体参与上海世博会的文艺演出活动。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婷婷 于俊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