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周森锋在湖北工作
2009年06月21日 22:05www.yichengnews.com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周森锋(左)向村干部询问娃娃菜经营模式

本网讯通讯员张宋华记者张延朝报道:5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森锋先后来到孔湾、郑集两镇,对农业农村工作,特别是民生民情和新农村建设进行调研。

周森锋全然不顾早晨特别大的露水,走土路,下田间,进农家,与农民朋友和村组干部亲切交谈,询问农作物种植成本、病虫害防治和种植补贴落实等情况。周森锋对随行的干部说,群众大都通情达理,只要我们时刻把他们放在心上,工作就好开展多了。

杜岗村蔬菜合作社和郑集福乐家超市,周森锋仔细询问经营情况,认真征求意见,并要求当地政府积极支持他们的工作,最大限度地解除其后顾之忧。周森锋对龙兴泵站的兴建尤感兴趣,他要求郑集镇党委、政府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在调研中,周森锋要求,当前要切实加强麦田和油菜的田间管理,技术人员要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群众科学防治病虫害,确保小麦、油菜长势良好,确保夏收作物增产增收;要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突出特色,突出重点,大力培植当地主导产业,把品质做优,规模做大;要积极探索有效措施,加强对农田水利设施的管护,使其在改善农业生产条件、保障农业和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中,长期发挥应有的作用;要落实好农村各项惠农政策,确保各项补贴发放到位,真正让农民享受到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延朝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