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晴隆县透水煤矿事故已过100小时 尚未发现被困人员
2009年06月21日 18:32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晴隆(贵州)6月21日电(记者黄勇)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16人被困的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已超过100小时,因大雨侵袭、地形不利等因素影响,导致抽水进度不尽理想,救援工作受阻。截止到记者17时发稿,尚未发现被困人员。

21日下午,记者在新桥煤矿救援现场看到,因风机出现故障,导致井内通风不畅,瓦斯浓度升高,为确保救援人员安全,只能临时停电撤离。目前,经紧急抢修,风机已恢复正常运转,排水工作仍在继续。

16时许,当地忽降大雨。现场救援人员表示,降雨天气可能给救援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主要表现有二:一是雷电交加,可能诱发供电中断;二是地面积水增多,可能从一些缝隙渗入井内,致使井下积水面增高。

新桥煤矿位于晴隆县中营镇,距县城100公里,17日发生透水事故,16人被困井下。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黄勇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