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安徽凤阳一石英砂厂爆炸 致16人死40余人受伤
2009年06月21日 14: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社合肥六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吴兰)二十一日三时左右,位于安徽省凤阳县大庙镇境内的凤阳晶鑫矿业有限公司厂区内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十六人死亡四十余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开展搜救及事故调查处置工作,进行指挥救援,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现场已被警戒。

据悉,凤阳晶鑫矿业有限公司,于二00四年成立,是一家集开采、加工、烘干、运输、销售石英砂系列产品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座落在帝王之乡——凤阳县大庙镇,公司为凤阳县最大的石英砂生产企业,年加工销售石英砂三十万吨,固定资产两千万元。

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吴兰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