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空军成立监督巡视组全过程监控招飞工作实行
2009年06月21日 13:36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电(王东明、李洪春) 在中国空军2009年招收飞行学员集中选拔的第一天,空军招飞局专门将陪同考生的家长请到一起,主动就他们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这次咨询会,是空军为确保今年“阳光招飞”而采取的措施之一。

空军今年专门成立了监督巡视组,对招飞集中选拔工作实行全过程监控、全方位巡视。同时,制订“招飞工作十严禁”发放给考生及家长,明确如发现有工作人员收受财物、违规操作,一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如发现有贿赂工作人员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在空军招飞局,记者看到,营区实行了封闭管理,除配发证件的人员外,其他人员禁止进入,并对手机进行了屏蔽,考生也不得外出。

空军招飞局局长隋国胜告诉记者,负责体检的专家全部从空军卫生系统体检专业人员数据库中遴选并随机抽取,所有人员都进行了严格的资质审查。在一些以主观判断为主的科室,采取了“双本、双检、双签”的模式,进行“背靠背”检查,对检查结论有异议的,由体检专家组复议裁定,做到“合格有把握,淘汰有依据”。

此外,空军在招飞局还设置了举报箱,开通了举报电话(010-66988139、66988300、66988500、66985900)。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东明、李洪春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