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4万人同演太极拟申吉尼斯世界纪录
2009年06月21日 13:16法制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4万人同演太极拟申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报讯(记者汪红 通讯员宋云辉)上午记者获悉,全市有4万人将在全民健身体育节闭幕时表演太极拳,北京拟申报太极现场表演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北京全民健身体育节将于8月8日在鸟巢闭幕。

闭幕式上,全市将有4万人共同参与二十四式太极拳的现场表演,表演成功后,将申报太极现场表演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天上午,举行了“西城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西城区体育局负责人说,西城区预计将有2000人参加太极拳表演,参加者多数是来自辖区内的7个街道的社区居民。

从今天起一直到10月底,西城区将举办持续半年时间的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期间,将举办包括乒乓球、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等共7个大项的群众体育比赛,是历届职工运动会中规模最大的。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汪红 宋云辉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