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业内曝北京限价房利润率8%-10% 经适房最高3%
2009年06月21日 05:59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昨天,住总集团董事长张贵林透露,北京限价房的利润率最高只有10%,而经适房利润率最高只有3%。

张贵林说,截至今年,住总集团在京开发建设旗胜家园、常营家园等共370万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已成为北京开发保障房面积最多的房企。“虽然利润低,但很稳健。”张贵林说,北京限价房的利润率在8%—10%,而经适房的利润率只有2%—3%,比商品房市场的利润差很多。但是保障房销售渠道稳定,所以企业的利润起伏平稳,企业发展也更加健康。

昨天,住总集团举行招聘会,1200多人到场竞聘120个岗位,最终351人获得终选机会。据悉,这120个岗位中房地产职位占70%,最终将有20余人到保障房工程中工作。

更多精彩请点击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翟烜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