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郑州调查须水镇经适房土地建别墅案
2009年06月19日 05:3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郑州6月18日电(记者曹树林)河南郑州市须水镇西岗村原本被划拨为建设经济适用房的土地上,竟然被开发商建起了12幢连体别墅和两幢楼中楼。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郑州市政府今日召开专门会议,会议决定成立以市监察局为首的调查小组,对须水经适房用地建别墅一事进行调查。

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调查小组将对土地面积、规划许可与实际用途等进行彻查。调查结果及处理意见会尽快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2004年,郑州市政府将西岗村的41.761亩土地划拨给了河南天荣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经济适用房。但开发商却在这块土地上建起了12幢连体别墅和两幢楼中楼。郑州市民宋先生说:“楼中楼一套200多平方米,别墅一套300多平方米,现在房子已经完工。”

郑州市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表示,如果天荣公司落实不了计划就要按退出机制退出,管理中心再找能落实的企业去做。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曹树林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