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暴风公司就5-19断网事件道歉 称已完成报案程序
2009年05月25日 05:25北京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焦立坤)“5·19断网事件”将暴风公司置于风口浪尖。昨天,该公司向网民和全国用户发出公开信道歉,并表示已于5月23日晚完成报案程序。

“事件发生后,暴风进行了反思,该事件因涉及暴风而扩大了影响,表现出公司在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上存在不足,需要我们及时完善。

暴风公司高度重视这一点,并立刻展开了相关工作,在此也感谢用户和网民及时提出的任何建议和意见。”该公司在公开信中称,将尽全力配合司法部门尽早缉拿犯罪分子。

今年5月19日21时50分至24时,我国江苏、安徽、广西、海南、甘肃、浙江等省份出现罕见断网故障。工信部指出,原因是由于暴风网站的域名解析系统受到网络攻击出现故障,导致电信运营商的服务器收到大量异常请求而引发拥塞。

经查明,引发断网事故的“元凶”是一家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遭到黑客攻击。暴风公司昨日表示,5月23日晚,DNSPod和暴风公司已将整理好的相关材料和服务器数据上交公安局网监处,正式完成报案程序。另外,该公司已于昨天完成程序升级开发,并马上投入到测试和用户更新中。

名词解释

域名解析:普通用户在访问互联网时一般都是输入网站的域名,但在后台技术上则需要翻译成数字化的服务器地址,经过这个过程,用户才能看到想要访问的网站。

报案   断网   暴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焦立坤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