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和巴基斯坦举行维护在巴中国公民安全联络会议
2009年05月10日 12:51外交部网站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5月9日,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和巴基斯坦内政部常秘卡马尔在中国使馆举行维护在巴中国公民安全联络工作组会议。巴北部地区事务部辅秘阿克塔尔、内政部国家危机处理中心主任洛迪、北部地区首席秘书雅库布、警察总监阿拉姆、巴国家公路局计划部总经理阿夫塔布,我馆姚敬、周振成参赞、警务联络官林波和中国路桥总公司驻巴代表梁青山等参加。

罗大使赞赏巴各级政府为维护在巴中方机构和人员安全所做的大量工作,介绍了目前在巴中方人员的总体情况以及相关安全关切,强调在当前巴加大对塔利班军事打击形势下,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在巴中国公民安全,希望巴方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安保措施,确保中方人员安全。

卡马尔通报了当前巴安全形势以及巴政府为维护在巴中国公民安全所采取的措施,表示巴方将根据双方安全联络工作组机制,与中方及时保持沟通,尽全力保证中方机构和人员的安全利益。

双方就加强在巴各省中资机构和人员安全进行了详细讨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