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陕西子洲煤气中毒造成4人死亡
2009年05月10日 08:53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西安5月10日电(记者陈钢)陕西省子洲县9日发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事故,造成一家5口人中的4人死亡,1人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9日13时50分许,子洲县公安局接报称,双湖峪镇张家寨村的租房住户王某一家人发生意外事故,屋内共有5人,其中有3名儿童。警方随即赶到现场与相关部门全力组织救治。

据警方了解,这起事故4名遇难者是祖孙三代人,分别是王某、王某的母亲和王某7岁的女儿、6岁的儿子。幸存者是王某13岁的大女儿高某,正在榆林市第一医院接受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据接诊的子洲县人民医院和榆林市第一医院检查结果和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初步认定此次事故为一氧化碳中毒。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钢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