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宁夏:举报机关和事业单位“小金库”最高可获10万元奖励
2009年05月10日 07:44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银川5月9日电(记者罗博)为进一步查处和纠正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设立的各种形式“小金库”,从5月上旬开始至今年底,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财政、监察等部门将联合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的范围是全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其中事业单位中以财政全额拨款单位为重点,整治内容主要是违反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应列入而未列入符合规定的单位账簿的各项资金及其形成的资产,比如以违规收费、罚款及摊派或者以会议费、劳务费、培训费和咨询费等名义套取资金设立的“小金库”。

据悉,此次治理“小金库”行动,将对举报有功的单位和个人,根据查出并已收缴入库的“小金库”资金、税款和罚款的金额,给予3%至5%的奖励,奖金最高额为10万元。同时,切实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依纪从严惩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罗博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