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长出书揭基层干部“潜规则”
2009年05月10日 07:39东南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日,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新闻出版局、福建人民出版社为新书《守护》举行了出版座谈会。与会者一致认为,《守护》是一部以文学形式反映科学发展观这一重大题材的佳作,填补了当前反映基层干部践行科学发展观文学作品的空白。小说以细腻敏锐的笔触,展示了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各种理念的碰撞、利益的冲突、势力的较量,揭示了基层干部践行科学发展观遇到的现实阻力,对当前出现的腐败新招数和所谓的“潜规则”给予无情的揭露。

小说作者吴玉辉现任福建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世纪90年代,他曾担任过漳州长泰县委书记,熟悉基层生活。

吴玉辉介绍说,2006年,他在省委党校为县一级干部讲授“县委书记怎么做”这一课程时突发奇想,让他尝试用文学形式来“寓教于乐”。两年来,他利用业余时间致力写作。(来源:海峡都市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