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犯魏加裴被抓
2009年05月10日 04:13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魏加裴前天在江苏落网。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晨从公安部获悉,在江苏省泰州市公安机关配合下,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追捕民警8日在江苏省靖江市抓获4月29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在逃人员魏加裴(男,28岁,山东省苍山县人)。

2006年7月30日22时许,魏加裴伙同姜文广、高红星(均已判刑)等4人,驾驶一辆轿车窜至苍山县尚岩镇峰下沟桥西路段,从一名过路妇女怀中抢走一名刚满周岁的男婴,后卖给山东省枣庄市皮某某(女,47岁,已判刑,被抢男婴已解救)。案发后,魏加裴畏罪潜逃,2009年4月29日被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本报4月30日A39版曾作报道)。

山东省公安厅对抓捕工作高度重视,临沂市、县两级公安迅速成立了抓捕组,开展追捕。5月2日,在江苏省泰州市公安机关配合下,追捕组在泰州市靖江市发现魏加裴的踪迹。经进一步工作,于5月8日在靖江市东兴镇上水村将魏加裴抓获。经审查,魏加裴对2006年7月30日晚在苍山县尚岩镇抢劫男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