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医师协会:无药物能根治脱发
2009年05月10日 02:16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医疗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向社会公布,目前没有一种药物能够根治脱发,请广大脱发患者不要相信药物治疗脱发或者所谓防脱洗发液。

由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医疗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毛发移植论坛昨天在京召开。在论坛上,两个协会联合向社会公布,目前没有一种药物能够根治脱发,各种名目繁多的防治脱发药物、防脱发洗发液或者所谓的“特殊用途化妆品”都不具备脱发治疗功能。

据介绍,我国目前有2亿脱发人群,根据北京、上海、广州等五大城市调查,25%的男性患有脂溢性脱发,但脱发的绝大多数患者都不到医院去接受治疗,而是选择药物、特效化妆品等。

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蔡忠军表示,希望通过论坛让广大的脱发患者能够辨别真伪,主动到正规医院接受专业医师的毛发移植手术。

更多精彩请点击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郭鲲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