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游客登泰山失踪8天 搜救人员发现7具他人尸体
2009年05月10日 00:38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记者陈朋孔红星

  本报泰安5月5日讯到今天,北京游客陆军在登览泰山途中失踪已经八天了,虽然各方搜救人员进行了拉网式搜寻,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找到失踪的陆军。

  陆军,今年38岁,是北京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的总经理。4月27日下午,陆军独自一人来到泰山游玩,并入住当地一家宾馆。

  从宾馆监控录像看,陆军于28日凌晨离开宾馆,乘坐旅游巴士前往泰山风景区。记者随后在景区提供的录像中看到,陆军换乘景区中巴赶到中天门,4点半左右,在南天门处徒步前行。

  按照原计划,陆军将于29日返回北京,但直到28日晚,家人迟迟未与其取得联系。

  据泰山管委会宣传办孟主任介绍,4月30日,接到家属的报警,管委会员工、消防、武警官兵及当地民警等在泰山后山、桃花源等地进行了一天的搜寻,未发现陆军。

  30日晚,焦急的家属向侧重于山地救援的北京蓝天救援队申请救援。5月1日,该救援队的9名队员赶到泰山开始搜救,同时陆续有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救援,但除了得知陆军曾在4月28日下午1点左右向无极庙捐过10元钱外,各路救援人员并未寻得更多有效信息。

  “这几天,陆军可能驻足的景点我们都去过,一些重点区域甚至搜查了四五遍,但是没有发现陆军的线索。”蓝天救援队队长远山(网名)告诉记者,在这几日的搜救中,他们却意外发现了7具他人的尸体。

  据了解,泰安当地警方已对当地医院收治的昏迷、不治病人等进行了排查,并未发现陆军。目前,尚不能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登泰山   游客   陆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朋孔红星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