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张庆黎赶回拉萨 称为维护稳定作坚决斗争
2008年03月17日 12:13西藏日报 】 【打印

3月15日清晨,刚刚从北京赶回拉萨的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不顾高原反应,风尘仆仆来到拉萨市110指挥中心,听取汇报,看望慰问值勤的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及武警总部副司令员霍毅等随同看望。陪同看望的自治区领导有张裔炯、郝鹏、王宾宜、洛桑江村、白玛赤林、公保扎西、秦宜智等。

社会稳,基础牢,事业兴。连日来,拉萨发生了极少数不法分子打砸抢烧事件,社会局势的不稳定,牵动着自治区领导的心。在指挥中心,与工作人员们一一握手问候后,张庆黎发表即席讲话。他说,为确保拉萨社会局势的稳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保卫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同志们在血与火的斗争中接受洗礼,经受磨练,始终坚守岗位、扎实工作,有效地打击了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庆黎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不怕牺牲、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坚决贯彻执行上级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维护局势稳定作坚决斗争,决不手软,直至彻底取得胜利。

张庆黎还视察了八廓街、嘎玛贡桑居委会、当热路等拉萨市城区,并慰问了各个卡点执勤的官兵。

陪同看望慰问的还有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武警西藏消防总队的有关负责同志。(杨正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杨正林   编辑: 陈国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