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贵州大客车坠河造成21人死亡14人受伤
2008年02月13日 10:28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贵阳2月13日电 (记者刘文国) 12日下午坠入川黔交界处赤水河中的大客车现场抢险13日凌晨结束,经有关部门进一步核实,这起事故共造成21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记者从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经过连夜紧急打捞,12日晚至13日晨,抢险人员又在河中找到2名失踪者的遗体。同时经当地有关部门进一步核实,这起事故受伤人数为14人。

这辆客车12日14时30分许行驶至贵州208省道109公里加150米处时冲下50多米高的悬崖并掉入河中。这一地段位于贵州省仁怀市合马镇境内,小地名叫鲤鱼滩。此处河段由于河水较深,客车掉入河中后全部被淹没,因此施救困难。

据幸存者回忆,此次事故发生前,感觉车速较快。事故原因的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