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军方累计出动官兵66.7万人次参加救灾(图)
2008年02月13日 09: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2月8日,湖南省娄底市武警支队100多名武警官兵冒着风雪和山高路滑,每天将近20吨电力铁塔的部件分散运送到湘乡市壶天镇山上进行线路抢修。中新社发 郭国权 摄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解放军报》 来自军队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数据,截至2月12日18时,中国军方累计出动官兵66.7万人次、民兵预备役人员188.2万人次。

2月12日,南京军区某集团军出动万余人赴江西支援地方灾后重建,军区机关在南昌开设了前指。广州军区某集团军出动596人,成都军区两支部队共出动2058人,二炮部队出动1841人,分别在湖南、贵州、江西等地继续协助地方抢修供电线路、运送电力物资器材。武警部队出动2549人,继续协助地方电力部门抢修供电线路、运送电力物资器材和铲冰护路。

2月12日,共出动官兵24084人、民兵预备役人员14688人参加抗灾救灾。(董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