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重庆市长王鸿举除夕夜值守市长公开电话
2008年02月13日 03:06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任明勇)12345,有事找政府。记者昨日从市政府值班室获悉,春节期间(大年三十至初六),有千余市民打进市长公开电话,进行咨询、求助和投诉。除夕夜,市长王鸿举还亲自来到值班室,值守了市长公开电话。

市长值守公开电话

据介绍,大年三十晚8点50分左右,王鸿举来到市政府值班室。

当闻讯沙坪坝区烈士墓沿线因燃放鞭炮导致停电时,王鸿举立即拨通市电力公司值班室电话询问,“影响有多大?多少群众受影响?维修人员去了没有?什么时候能恢复供电?”当晚11点,沙坪坝区烈士墓沿线恢复供电。

另外,彭水大垭乡龙龟村的王先生也打电话向市长求助:“下雪以来,已经断电20多天了。”

王鸿举立即拨通彭水政府值班室电话,“还有多少乡村没电?什么时候能通电?有什么困难没有?”在得知目前彭水只有部分高山边远村社没电时,他要求立即请供电部门加大力度,保证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

反映烟花爆竹最多

据悉,春节期间,共有千余市民打进市长公开电话,其中反映烟花爆竹燃放和供电问题的最多。对所有来电,市政府值班室均进行了及时的处理。

据通报,春节期间,全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有序,无重大安全事故。2月6日22时到2月12日12时,全市因燃放烟花爆竹导致205人轻微受伤。

而截至12日,城口、巫溪、开县、云阳、彭水、万州等受灾区县,除彭水外,电力供应已基本恢复正常。彭水县全县通电时间,预计在本月28日前。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