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3名闹事旅客被广州白云机场警方拘留
2008年02月04日 19:40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广州2月4日电(记者陈冀)因航班延误而带头闹事殴打工作人员的3名旅客4日被广州白云机场警方拘留。

3日晚,受天气影响,广州飞往重庆的CZ3935航班、广州飞往杭州的CZ3801无法正常起飞。由于延误时间较长,旅客情绪较不稳定。

4日凌晨1

时许,杭州航班旅客开始在B130登机口登机。此时,依然无法成行的重庆旅客情绪激动,部分旅客冲撞登机口,将B130登机口堵住,不准杭州旅客登机,一时场面混乱。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部分旅客将不满情绪发泄到工作人员身上。有的旅客用南航发放的牛奶、方便面等投掷工作人员,1名旅客还举起发放餐饮使用的塑料筐砸在工作人员的头上。

事件中,3名南航工作人员被殴打,其中1人眼角受伤。

在另一个登机口,CZ3886广州飞往长沙的旅客也冲撞现场维持秩序的武警战士。

公安人员赶到后,将殴打南航工作人员、带头闹事打人的3名旅客带走。公安部门表示,对于春运期间乘机带头闹事、打人的旅客,将视情节严重程度,根据相应规定进行罚款、拘留等处理。

因为持续恶劣天气,广州白云机场连续多日经历了大面积的航班延误,目前出港航班终于逐渐恢复正常。但有一些旅客因为航班延误情绪激动,大闹机场。记者从南航获悉,截至4日,共计64名工作人员遭旅客围攻或殴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