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贵州纳雍群力煤矿遇难矿工增至33人
2007年11月10日 21:19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贵阳11月10日电(记者 刘文国)经过连续搜救,抢险人员在井下又发现了1名遇难矿工遗体。至此,贵州省纳雍县群力煤矿特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遇难矿工已增至33人。截至10日20时,仍有2人下落不明。

记者从现场抢险指挥部获悉,由于事故中突出的煤炭填埋了井下巷道约640米,被填埋的巷道煤厚0.1米至1.8米不等,局部巷道被全部堵死,且突出的煤相当部分是煤粉,清理比较困难,但抢险人员仍在努力搜寻2名失踪矿工。

为了充分吸取事故教训,贵州省政府10日在群力煤矿现场召开了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对全省煤矿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作了紧急动员和部署。

群力煤矿特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是8日13时44分发生的,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86人作业,事故发生后,52人被救出井,34人被困井下。被救出井的矿工有1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抢险工作目前仍在继续进行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克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