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将开通首条中非航线
2006年11月05日 09:33
北京晨报讯(记者 彭岚兰)今年12月30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在北京开通经停迪拜至尼日利亚前首都拉各斯的空中航线。据了解,该航线将连通中国、中东和西非,成为目前中国民航唯一一条中非航线。

北京—迪拜—拉各斯的新航线CZ331每周三班,飞行时间约16个小时。周一、三、六为去程航班,北京时间23:40从北京出发,第二日当地时间4:30达到迪拜,11:10到达拉各斯。

南航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凤生说,目前,航线单程优惠价格约在6400至9600元之间,往返优惠价在8800至14300元之间,这一价格比中转既省时又实惠。

据了解,这条航线是运用第五航权连通亚非两洲的中国、阿联酋和尼日利亚三国的实例。通过今年9月份结束的航权谈判,南航已获准在迪拜和拉各斯经停,并且上下旅客和装卸货物。

   编辑: luw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