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指龚如心与陈振聪关系仅属客户与风水师
2010年02月02日 10: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案中焦点人物陈振聪。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高等法院2日早上对备受关注的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港元遗产争夺案公布判词,判华懋慈善基金一方胜诉。判词指龚如心与商人陈振聪的关系仅属客户与风水师。

华懋慈善基金代表律师何文基表示,对判决结果感到高兴。华懋慈善基金获得龚如心的全部遗产,将可以按其遗愿将遗产用于慈善事业。

法院认可华懋一方所持的龚如心2002年所立的遗嘱,并认为陈振聪所持有的“2006年遗嘱”有伪冒成份。何文基表示,警方会决定是否对陈振聪采取法律行动,华懋一方不会主动要求警方介入调查。

法院判词称,陈振聪与龚如心的关系只是风水师与客户,陈振聪通过提供风水服务获得金钱。

目前陈振聪一方尚未对判决作出回应。但何文基表示,如果陈方提出上诉,华懋将奉陪到底。华懋方面已宣布将于午间举行记者会。

龚如心于2007年4月3日病逝后,龚家表示会根据龚如心于2002年订立的遗嘱,将千亿遗产全部拨给华懋慈善基金,但商人陈振聪声称持有龚如心于2006年订立的遗嘱,他是遗产唯一受益人。双方展开漫长的争产官司。

陈振聪声称与龚如心有长达10多年的亲密关系,并多次展出两人亲密合照。(黎金良)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黎金良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