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港澳 > 正文
港运会开幕 曾德成呼吁市民锻炼身体抗疫
2009年05月10日 03:2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香港五月九日电(记者 黎金良)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九日在第二届全港运动会的开幕礼上,呼吁市民多注意身体健康,并指锻炼体魄是预防疫症的最有效方法,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曾德成说,特区政府在市民的支持下,昨日已完成了针对香港首宗确诊甲型H1N1流感的隔离措施,并取得了成效,但对疫症的威胁仍不能松懈。

他指出,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较早时已向全港十八区区议会提出加强地区清洁,明天将会举行“全城清洁日”,搞好公共卫生。

为期二十四天的全港运动会是香港两年一度的大型体育赛事之一,今届共吸引超过二千三百人报名参加,较上届增加近一倍,运动员年龄介于十二岁至七十七岁,除了田径、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四项比赛外,今届还加设游泳和网球两个新项目。(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黎金良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