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院子女》江苏卫视独播 段奕宏变身“反叛知青”
2009年11月30日 11:1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院子女》江苏卫视独播———

本报讯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已于26日起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独播。该剧描绘了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初,军区大院里十个年轻人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命运发展。

段奕宏经过《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洗礼,这次虽再演军人,却是截然不同的类型,变身“知青”章卫平,一开始非常外向、非常反叛。段奕宏表示,他自己就是从那样的反叛岁月走过来的,“我要不反叛的话,我不可能坚持三年来考中戏。我身上有一种较劲的东西,就像章卫平,我哥能做战斗英雄,为什么我不能做呢?我当时也是这样。”

除了反叛,章卫平身上还有很多令段奕宏共鸣的个性:“章卫平的初恋是非常痛的,其实他也不知道真正的爱情是什么,只是当她要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真的这么难受。当难受的时候才发现爱情,这跟我也有点像,我在感情上也是慢热型的。”不过,现在的段奕宏已经过了慢热的阶段,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除了段奕宏,刘小锋也在剧中又演了回军人,“我演的章向平是我们大院的偶像,但是很可惜最后这个角色‘上墙’了,就是牺牲了。”导演斗琪表示,“章向平其实是那一代人的偶像,理想主义的化身。”

段奕宏   变身   知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陆飞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