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知青档案史料展》开展 将持续到11月20日
2009年10月29日 13:47大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真实再现山东知青上山下乡运动的发展脉络,展示山东知青艰辛曲折的青春岁月,回眸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记忆,山东省档案馆于10月20日至11月20日在新馆推出《山东知青档案史料展》。

  大众网10月28日讯 为真实再现山东知青上山下乡运动的发展脉络,展示山东知青艰辛曲折的青春岁月,回眸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记忆,山东省档案馆于10月20日至11月20日在新馆推出《山东知青档案史料展》。

  展览内容以山东知青工作发展脉络为线索,集省档案馆馆藏原始档案和社会民间史料及实物为一体,力图以最真实最鲜活的历史记录,从不同的侧面相互印证。整个展览采取照片及实物资料相结合的形式,以照片为主线,用实物突出重点,以连贯的背景达到展线流畅的效果。同时配以音像资料的播放,整个展览生动、直观,勾划出山东知青史的多彩画卷。

  山东省档案馆新馆位于经十东路与姚家东路交汇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静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