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端论坛开幕
2009年11月03日 14:42凤凰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型工业化战略下的中国工业发展之道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们伟大祖国刚刚度过了新中国60华诞,中国工业的发展历程无疑是这个国家60年发展的一个缩影,而工业的未来发展,也将对国家的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在此特别热烈的欢迎各位来到我上海参加由世博集团西门子和经济观察报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端论坛,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型工业化战略下的中国工业发展之道”。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担任今天这个活动的主持人,和这么多企业界、新闻界的朋友希望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下午。

下面我会给大家介绍一下到会的主要嘉宾。原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理事张祥先生。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周长益先生。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副司长戴国强先生。世博集团董事长戴柳先生。德国驻华使馆公使、经济处主任柯殷先生。著名经济学家、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先生。国务院参事中国科学院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组组长兼首席科学家牛文元院士。E3G欧盟中国项目部主任南南·伦丁女士。世界创新研究院院长马俊如先生。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导路风先生。经济观察报社长刘坚先生。西门子东北亚区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何维克先生。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徐亚丁先生。另外还要感谢网络支持媒体单位。下面要有请世博集团董事长戴柳先生为大家致欢迎词。

作者: 编辑: 刘延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