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诞辰114周年 民间收藏火热开展
2007年12月26日 13:40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毛泽东]

12月25日,杨建光在向参观者介绍他用代表当年各省市区的毛泽东像章围成的中国地图。

在毛泽东诞生114周年之际,山西省榆次市退休干部杨建光花费150多万元建起的一座500平方米的毛泽东纪念品展馆开始免费试展。他从1966年开始收藏关于毛泽东的纪念品,现在他的藏品包括十多种质地的毛泽东像章3万余枚;塑像150多尊;照片、图片、画册、剪纸、木刻、邮票等共80多个种类、1300件(套);多语种和多版本的著作、书画、诗词、书信、手迹选、语录等2000多册,以及各种证件、锦旗、报纸、毛泽东塑像模具、幻灯片、书签、信封等,还有各类歌曲、历史珍贵资料、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的革命影片等。

12月25日,山西省榆次市毛泽东纪念品展馆里,一位参观者在拍摄。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摄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