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山发现疑似恐龙化石 曾出土大量陶片(图)
2009年10月29日 14:34燕赵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疑似恐龙化石的大型动物化石。大量化石和陶器碎片。昨日平山县王小波反映,该县温塘镇杨树湾村村民赵玉谱收藏了一把疑似是新石器时代的石斧及一些不明年代的陶器残片和大型动物化石碎片。

左手是陶器“鬲”,右手是石斧。

大量化石和陶器碎片。

在这里发现的动物化石。

昨日平山县王小波反映,该县温塘镇杨树湾村村民赵玉谱收藏了一把疑似是新石器时代的石斧及一些不明年代的陶器残片和大型动物化石碎片。记者随后会同平山县博物馆馆长李永生,前往杨树湾村一探究竟。

现场?平山县杨树湾村

骨骼化石、陶器残片有两袋子

赵玉谱家在杨树湾村村东,听说要看他的收藏,50多岁的赵玉谱拿出两个塑料袋。一个里面装了一百多块大大小小的动物骨骼化石碎片,一个袋子里是50多片陶器残片,随后他又从屋里拿出一块类似石斧的石头。

赵玉谱打开一个旧的账本,账本记录了这些东西发现的时间和过程……作者:记者孟醒石 实习生李晓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孟醒石   编辑: 刘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