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华夏奢华皇城夜:京城上演顶级皮草时装秀(图)
2007年09月24日 10:18凤凰时尚投票数: 顶一下  【

2007年9月19日晚,整个北京被国际顶级奢侈品展TOP ESSENCE的群星照亮,这是这座古都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顶级奢侈品展。NE·TIGER、Hennessy、Christofle、Porsche等国际顶级品牌悉数登场,尽显奢华。最重要的乐章当属“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众多顶级奢侈品品牌展现了其奢华外表之下的博爱与感念。NE·TIGER作为中国奢侈品行业的领军者,以一场皮草时装秀领衔演绎中国第一奢侈品品牌的华夏奢华。

奢侈之灵:珍与美

众多社会名流、精英人士、各国驻华使节以及范冰冰、黄奕、陆毅等明星在内的近500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珍与美”交相辉映的慈善盛典和时尚盛宴。

寻求与众不同、独立个性,展现自我本色是众多时尚人士的永恒追求,顶级品牌通过“限量、定制和绝版”的概念实现了众多奢侈品消费者的内心梦想。NE?TIGER作为顶级皮草的代名词一直延续了“天下无双”的奢华作风,彰显了中国奢侈品的珍贵稀有、独特内涵和华夏风情。

在这次展会上,不少限量版NE·TIGER“水晶系列”皮草当场即被嘉宾所订购。对此,NE·TIGER创始人张志峰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平静地说:“奢侈之灵魂应该是‘珍与美’的交融。拥有奢侈品是追求最美好事物的全过程,我们不过是在用美妙的方式追求美丽的感受,创造并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在19日至21日三天的展示中,NE·TIGER更以独特的静态展为TOP ESSENCE增加了亮点。张梓琳、刘雯、张雯等8位超模通过肢体语汇曼妙地演绎了NE·TIGER的最新作品,好似活色生香的缪斯女神,顾盼之间令满场熠熠生辉。

   编辑: 胡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