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正恩何时回访韩国?韩统一部:准备年内接待他


来源:海外网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 资料图海外网11月1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19日表示,将充分准备确保韩朝协议顺利落实,包括年内接待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回访韩国。9月20日,金正恩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19日表示,将充分准备确保韩朝协议顺利落实,包括年内接待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回访韩国。

9月20日,金正恩与文在寅在天池前牵手合影。

在9月的平壤首脑会谈上,韩朝达成金正恩访韩、韩朝铁路公路对接等多项协议,但因朝美无核化谈判陷入僵持,原定10月下旬启动的朝韩铁路联合考察活动至今没有着落,舆论猜测金正恩访韩也有可能推迟。

白泰铉表示,朝美正在商议高级别会谈日期,希望谈判取得进展为朝鲜半岛和平进程提速,并称统一部课长级官员已经加入讨论无核化、对朝制裁、韩朝关系等的韩美工作组。

[责任编辑:芮喆 ]

责任编辑:芮喆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