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开警车到你家要钱,穿上内衣裤下来!" 女法官的音频火了


来源:观察者网

"我开着警车到你的家里要钱, 穿上内衣内裤下楼来!" 女法官这段音频火了 近日,一段女法官怒怼孩子爹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发了热议。这是辽宁大连金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刘法官经办的欠付

"我开着警车到你的家里要钱, 穿上内衣内裤下楼来!" 女法官这段音频火了


近日,一段女法官怒怼孩子爹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发了热议。这是辽宁大连金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刘法官经办的欠付抚养费案件,因为孩子父亲拖欠2年抚养费不给,这才引发了女法官的怒怼,而网友则表示:怒怼的好!

一旁路过的同事,也被平时柔弱的刘法官震慑到了,于是就录下了这段语音,并上传了网上。

“你拖欠人家9个月了,养孩子天经地义,从哪里也说不过去啊!”

“为什么不给?什么时候给??下周必须给!!!”

“你要是别的钱的话,我还不愿意“动这个手”(意指“法院拘传”)但是你这抚养费不给的话,我就非得拿你“动这个手”了,养孩子天经地义,别尽可量,真的,我一点也不吓唬你,要是别的钱我不带说这么“狠”(拘传)的话,但是抚养费一点讨价还价的余地都没有!”

“你心里好不好受?你拿没有拿钱你告诉我?你出没出力?你出没出钱?我就问你,你当爸爸的,你出没出?你的那份你出没出?”

“ 一年6000元,一个月才500块钱,一个月才给孩子500元生活费你还嫌多呀!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这钱必须得给!听见了没有!”

“就问你给不给?你再不给,我开着警车到你的家里要钱。穿上内衣内裤下楼来,我要抓你了!”

“你养别人的孩子,不养自己的我听着来气!”

此执行案件中,孩子爹王某与李某于2014年协议离婚,经法院调解,婚生子由前妻李某抚养,王某给付每个月500元抚养费,并商定于每年年初自行给付当年的抚养费6000元至其独立生活时止。前几年王某均正常给付,但是自2017起开始拖欠。2018年,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2年的抚养费。刘法官第一次打电话给王某时,王某答应尽快给钱,但是仅给付了6000元钱。

此后,刘法官再一次打电话给王某,这次就没有这么客气,连连抛出拷问灵魂的“句式”。

据了解,在这个电话打完一周后,王某给付了拖欠的抚养费。

[责任编辑:蔡萌萌 ]

责任编辑:蔡萌萌

推荐
“我开着警车到你的家里要钱...!“ 女法官这段音频火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10/31/pmop-150157562_size3_w480_h27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