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 | 进入两会主专题
凤凰网资讯 >大陆 >2018全国两会 >正文

王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


来源:浙江新闻

原标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代表委员议国是】为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实宪法保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今天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说,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草案,完全赞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载入宪法,完全赞同修改国家主席任职的规定,这有利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实现国家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凤凰网视频

  • 习近平:分裂祖国的行径会受到人民谴责和历史惩罚

    习近平:分裂祖国的行径会受到人民谴责和历史惩罚

  • 两税合并有啥用?李克强讲了一个故事

    两税合并有啥用?李克强讲了一个故事

  • 大湾区建设会影响“一国两制”?李克强回应

    大湾区建设会影响“一国两制”?李克强回应

  • 利好!李克强:抗癌药品力争零关税

    利好!李克强:抗癌药品力争零关税

  • 住建部部长王蒙徽甩“干货”:大力推进公租房建设

    住建部部长王蒙徽甩“干货”:大力推进公租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