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谁说胖就不能美?柔软的胖子跳芭蕾成“励志哥”

来源:凤凰资讯

2016-05-12 第695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谁说体型庞大,就不能成为舞者?美国一名身型肥胖的“舞林高手”在Instagram上传自己的跳舞片段,展示自己惊人的柔软及灵活度,他誓要改变大家对美的定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谁说体型庞大,就不能成为舞者?美国一名身型肥胖的“舞林高手”在Instagram上传自己的跳舞片段,展示自己惊人的柔软及灵活度,他誓要改变大家对美的定义,还告诫网民,“所谓障碍是自暴自弃的人造成的,只要你努力千金,所有围墙都会倒下。”

卡瓦诺(Erik Cavanaugh)舞功高强,无论是芭蕾舞抑或现代舞都难不倒他。只见他在片段中有如燕子般翩翩起舞,单脚尖旋转凌空飞跃毫无难度,与他的身材形成强烈对比。

身体柔软的卡瓦诺站立提腿拉筋可与头部成一条直线,双手倒立时腰肢及身体更可弯曲到脚掌碰头,技惊四座。除了照片及影片,卡瓦诺也上传了很多发人深省的讯息鼓励大家,已经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追随者。

卡瓦诺希望打破大家对现代舞者体型大小及外表的既定概念,不少支持者感谢他为大家带来的启发。有网民说:“你实在发人深省,谢谢你提醒大家,一个人的唯一障碍正是自己。”也有人说:“谢谢你让我意识到,界定舞蹈的不是体型大小及体态如何,而是热情及决心。”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