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厄瓜多尔地震 搜救犬救7人后脱水殉职(图)

来源:凤凰资讯

2016-04-24 第664期

厄瓜多尔早前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造成大量死伤。当局仍在全力搜救生还者,而搜救犬亦不遗余力。多只搜索犬在日夜搜救中受伤,其中Dayko在连日搜救中救出7人后,上周五早上脱水而殉职,大批消防员为牠的英

厄瓜多尔地震搜救犬救7人后脱水殉职

厄瓜多尔早前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造成大量死伤。当局仍在全力搜救生还者,而搜救犬亦不遗余力。多只搜索犬在日夜搜救中受伤,其中Dayko在连日搜救中救出7人后,上周五早上脱水而殉职,大批消防员为牠的英勇行为致敬。

Dayko连日来在海岸度假城市佩德纳莱斯协助消防人员搜救,负责找出被埋在瓦砾堆中的生还者。大批消防员在Dayko殉职后,于facebook贴上与Dayko遗体的合照,并贴文悼念牠,感谢牠的尽忠职守及奉献。另外,多只搜救犬亦在救灾行动中受伤,需要送院医治及休养。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