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40年前的爱情童话:穷小子骑车万里与爱妻团圆(图)

来源:凤凰资讯

2015-12-20 第484期

据台媒援引外媒报道,印度一名穷小子40多年前恋上瑞典富家女,两人随即热恋并完成终生大事。婚后夏得温必须返回瑞典,而马哈纳德那仍需完成学业,两人因此被迫分离,但仍持续保持连络。

真爱无敌!这个印度穷小子骑自行车远征6400公里寻妻

印度穷小子恋上富家女开花结果的故事,近期在脸书上疯传。

真爱战胜一切!据台媒援引外媒报道,印度一名穷小子40多年前恋上瑞典富家女,两人随即热恋并完成终生大事。然而彼此的爱情并没有因为富家女返回瑞典后终结。印度男子先是卖了家当,买了一辆自行车,便踏上远征6400公里的寻妻之旅。

根据《镜报》报导,印度画家马哈纳德那(Pradyumna Kmar Mahanandia)1949年出生于“贱民阶级”家庭;尽管家人无力负担他的教育费用,马哈纳德那仍靠与生俱来的艺术天赋,挤进新德里艺术学院就读。在马哈纳德那读书期间,邂逅瑞典皇室近亲留学生夏得温(Von Schedvin),两人随即陷入热恋,并在数月后完成终生大事。

婚后夏得温必须返回瑞典,而马哈纳德那仍需完成学业,两人因此被迫分离,但仍持续保持连络。三年后,马哈纳德那卖掉家当,购买了一辆自行车,随即展开6400公里的寻妻之旅,期间横跨欧亚8国、历时4个月又3周。

真爱无敌!这个印度穷小子骑自行车远征6400公里寻妻

马哈纳德的寻妻路线

马哈纳德那从印度出发,通过阿富汗、伊朗、土耳其、保加利亚、南斯拉夫、德国、奥地利以及丹麦;期间不仅得面临没有食物吃的窘境,还曾遇上自行车坏掉的时候;所幸皇天不负苦心人, 马哈纳德那最终在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与爱妻团圆,见证两人坚定的爱情。

经过40年的岁月洗礼,马哈纳德那与夏得温育有1儿1女,再未分离过。如今马哈纳德那不仅是瑞典著名艺术家,同时也是印度驻瑞典的文化大使。这段故事近期在网上广为流传。宝莱坞电影制片人桑杰里拉(Sanjay Leela Bhansali)也表明对两人的爱情故事极感兴趣,未来计划拍摄成电影。

真爱无敌!这个印度穷小子骑自行车远征6400公里寻妻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