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狗狗因身上疤痕失去自信 穿上衣服瞬间找回笑容(图)

来源:凤凰资讯

2015-11-08 第411期

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市有只受虐狗Fiesta,曾经在斗狗场中被攻击到伤痕累累,身上也有许多疤痕导致它对自己极度没有自信,就算已经被救援出来了,对人类还是非常有戒心,常常都一脸沉闷静静地坐着,也不跟其他的狗一起玩。直到有一天收容所的人帮它穿上了衣服,才让这只自信心受创的狗狗逐渐找回原本的笑容。

Fiesta穿上衣服的前后反应完全“判若两狗”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市有只受虐狗Fiesta,曾经在斗狗场中被攻击到伤痕累累,身上也有许多疤痕导致它对自己极度没有自信,就算已经被救援出来了,对人类还是非常有戒心,常常都一脸沉闷静静地坐着,也不跟其他的狗一起玩。直到有一天收容所的人帮它穿上了衣服,才让这只自信心受创的狗狗逐渐找回原本的笑容。

Fiesta被救援出来之后,就待在收容所中,Best Friends的发言人Temma Martin说,Fiesta非常自闭,“它刚来的时候,都沉浸在自己的悲伤里,因为过去在它身上造成的伤害,让它的自信心极度受创,总是夹着尾巴不愿意和人亲近。”也因为它是从斗狗场中救出的狗,Fiesta很难放轻松,总是非常紧绷地面对身边的一切事物。

直到有一天,收容所的人帮Fiesta穿上了衣服,开始慢慢有了微妙的改变;Fiesta开始会露出笑容,也开始会摇尾巴了。到现在,“穿衣服”像是一个开关一样,马上可以让Fiesta变成一个活蹦乱跳又爱撒娇的狗,让它能够实实在在地做自己,不用继续困在以前的阴影中;而且尾巴还摇到快断掉,自信心全找了回来!

Fiesta目前有个血液上的疾病叫做“巴贝斯虫病”,这种病在斗狗中十分常见;它本来在2014年的时候已经被领养了,却因为新家庭没有办法负荷它的医药费而将它退养,现在这只热爱穿衣服的狗狗仍然在等待一个真正适合它的家。(来源:东森新闻)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