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孕妇高速临产遭遇堵车 交警步行4公里为其开路

来源:央广网

2015-10-06 第358 期

黄晓阳和王永强步行约4公里,一一引导应急道上的车辆移开,在拥堵的车流中开出了一条“生命通道”,并护送这名孕妇乘上救护车,顺利驶往医院。

原标题:孕妇高速临产遭遇堵车 交警步行4公里为其开路

央广网惠州10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9月30号晚,潮莞高速伯公坳隧道因车辆发生追尾事故导致拥堵,惠州市交警支队交警黄晓阳、协警王永强迅速赶往现场疏导车流。这时,110突然传来指令称,隧道内一辆大巴车上有一名孕妇即将临产,要求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理!

由于当时拥堵车流长达5公里,救护车被堵在距孕妇约4公里的应急车道上。黄晓阳和王永强步行约4公里,一一引导应急道上的车辆移开,在拥堵的车流中开出了一条“生命通道”,并护送这名孕妇乘上救护车,顺利驶往医院。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