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赴俄参赛飞豹战机抵达俄军基地 帅气降落(/14)

2015-07-29 09:5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当地时间7月24日深夜,经过数小时的长途飞行,参加“航空飞镖”比赛的中国空军两架歼轰7“飞豹”战机安全降落在俄罗斯位于梁赞州的俄空军远程航空兵所属Dyagilevo机场。当天下午,两架歼轰7“飞豹”战机与中国空军一架伊尔76运输机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Shago军用机场转场。(鸣谢 鼎盛军事论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