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女警送流浪汉早餐 陪坐路边一起吃(图)

来源:凤凰资讯

2015-07-27 第242期

一名女警递给路边一名流浪汉一杯咖啡和食物,接着就坐在旁边陪着一起吃早餐,“最令我感动的是,女警脸上的表情非常自在。”

女警黑伊送流浪汉一份早餐,还坐下来陪他一起吃。(图/翻摄自TiAnna S. Greene脸书)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妈妈格林日前准备送女儿参加夏令营,意外看到一名女警买了一份早餐送给一名流浪汉,甚至还坐下来和对方边吃边聊,于是顺手将画面拍下并上传到自己的脸书,“她让我得到一个充实的早晨!”而女警的爱心也感动不少网友。

根据美国《Today》报导,家住佛罗里达州的格林(TiAnna Greene)日前准备送女儿前往夏令营,没想到却在等红绿灯时目睹一幕温馨的画面,一名女警递给路边一名流浪汉一杯咖啡和食物,接着就坐在旁边陪着一起吃早餐,“最令我感动的是,女警脸上的表情非常自在。”

格林随手拍下照片并PO上脸书和网友分享,虽然她并不知道女警的名字,但对方确实带给她一个充实早晨,“我告诉我女儿,这就是真正的爱心。”不少网友也被女警的行为感动。

而经过佛州当局确认,这名女警是隶属于奥卡拉市警局的黑伊(Erica Hay),黑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根本不认识对方,但她相信不会有人愿意独自坐在路边吃饭,所以她干脆坐下来陪着一起吃,“我只是想帮助那些在社会边缘生活的人。”(文章来源:东森新闻网)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