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林独家回应万科道歉:只要能看到公义,我愿意负责宽容

作者:谭万能

2015-07-19 第354期

万科业主川藏行自驾游活动车队车主涉嫌殴打湖南长沙车主唐林一事,又有新的进展。19日晚,仍在西藏进行援助计划的唐林,通过其助教马靓,独家向凤凰网转述了他对19日下午万科道歉声明的回应。唐林称,只要打人者受到应有的惩罚和教育,万科能向大家拿出一份足够诚恳的道歉,“我的初衷就实现了”,“而只要能看到公义,我愿意负责宽容”。

图为唐林2012年驾车进藏援助时的照片

万科业主川藏行自驾游活动车队司机涉嫌殴打湖南长沙车主唐林一事,又有新的进展。继万科发布道歉信称打人者为旅行社员工,但是愿意承担相关法律义务、疑似车队成员发帖称唐林在事件中也有过激行为后,19日晚,仍在西藏进行援助计划的唐林,通过其助教马靓,独家向凤凰网转述了他对19日下午万科道歉声明的回应。

马靓说,由于唐林老师仍在西藏山区,对于事件的进展沟通并不十分及时。在了解情况后,唐林通过短信的方式,回应了万科的道歉。

在短信中,唐林称对万科主动沟通解决的态度表示认可,但仍希望万科尽快公布官方调查结果,并将打人者扭送公安机关。同时唐林不认可“冲突”的说法,坚称是被“围殴”。

唐林称,只要打人者受到应有的惩罚和教育,万科能向大家拿出一份足够诚恳的道歉,“我的初衷就实现了”,“而只要能看到公义,我愿意负责宽容”。

唐林未就万科道歉声明中对打人者身份认定及责任界定进行回复,只是表示,“如果还有人在企图抹黑事实、混淆视听、乱泼脏水,我将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

而对于关键的行车记录仪证据,唐林表示因为视频文件太大,目前在去乡下的路上,要到周一或者周二赶到县城时才能传回。

马靓向凤凰网证实,已接到成都万科物业的负责人李瑞军先生的来电,李瑞军表示已经追查到万科车队打人者其中一人的身份,并在后续的调查中。

同时,马靓也表示,从昨晚(18日)开始,她已经收到了大量热心媒体和社会人士发来问询和支持的信息,谢谢大家伙。有你们,这个世界一定不会太坏!

以下是唐林发送给马靓的短信截图:

短信截图一

短信截图二

短信截图三

(凤凰网: 谭万能tanwn@ifeng.com)

(凤凰网版权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