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团青藏高原练兵 女兵操纵300毫米重型火箭炮(/12)

2015-07-10 08: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海拔4800多米的某高原腹地,霞光微露,战车列阵。一场实兵实弹战术演练在西藏军区某炮兵团拉开战幕。实弹射击检验的是战士身上的“真功夫”,战炮班7名女兵是离“战争之神”最近的人。过去在许多人眼里,“西藏军人躺着就是奉献”。然而,7名女兵不仅没有躺着,而且还在走上主战位的路上奋进前行。经过半年刻苦训练,她们以全优的成绩一路闯过理论测试、单装操作等一道道严格关口,具备了独立发射的能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