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博物馆寻撞碎18世纪古董瓶男童:望其摆脱自责再参观

来源:凤凰资讯

2015-07-07 第195期

英国萨福克郡的基督城大厦博物馆目前正在寻找一名男童,起因于男童于去年间将馆内一件18世纪的古董摔破;然而馆方不但没有对此追究责任,反而带来一件好消息,要男童放下自责,并邀请他再次造访。

男童撞碎2百多年历史的古董瓶,博物馆馆方却带来好消息。(图/取自哈芬登邮报)

据东森新闻网,英国萨福克郡(Suffolk)的基督城大厦(Christchurch Mansion)博物馆目前正在寻找一名男童,起因于男童于去年间将馆内一件18世纪的古董摔破;然而馆方不但没有对此追究责任,反而带来一件好消息,要男童放下自责,并邀请他再次造访。

根据《哈芬登邮报》报导,去年夏天一名年约4、5岁男童与亲戚一同前往英国萨福克郡的基督城大厦(Christchurch Mansion)博物馆,期间不慎撞倒一件有221年历史的古董瓶,这个18世纪古董当场碎成65片大大小小的碎片,吓得他大哭。

所幸,博物馆馆方的古董修复师手工精细,用至少1个钟头修复一块碎片的速度,最终将毁损的古董瓶恢复原状,并在日前重新展出。如今馆方正在寻找打破古董瓶的男童,除了带给他好消息之外,也希望男童能够摆脱自责。

馆方发言人表示,“不确定男童是否为旅客或当地人,但我们诚挚邀请男童与他的家人再次造访,再一次参观这重新修复且如同原貌的古董瓶;我们想要安慰这名男童,让他知道,古董瓶如今一切安好。”(文章来源:东森新闻网)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nuanxinwen@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